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哺乳期孕妇不应该吃这些食物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3日 11: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产后母乳喂养对孩子还是妈妈来说都是非常健康的习惯,母乳的营养是最好的,还可以帮助孩子提高抵抗力,但是在哺乳期孕妇不可以吃以下食物!

会抑制乳汁分泌的食物:如韭菜、麦芽水、人参等食物。

油炸食物、脂肪高的食物:这类食物不易消化,且热量偏高,应酌量摄取。

香烟和烟草:如果哺乳妈妈在喂奶期间仍吸烟的话,尼古丁会很快出现在乳汁当中被宝宝吸收。研究显示,尼古丁对宝宝的呼吸道有不良影响,因此,哺乳妈妈最好能戒烟,并避免吸入二手烟。

药物:对哺乳妈妈来说,虽然大部分药物在一般剂量下,都不会让宝宝受到影响,但仍建议哺乳妈妈在自行服药前,要主动告诉医生自己正在哺乳的情况,以便医生开出适合服用的药物,并选择持续时间较短的药物,达到通过乳汁的药量最少。

因为母乳营养丰富,含有抗体,方便卫生是宝宝很重要的食物,所以孕妇要做好自己的日常饮食,保证母乳安全!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