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妈妈们要怎么样清洗保温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3日 11: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要怎么样清洗保温奶瓶

很多妈妈们都把保温奶瓶和普通的塑料奶瓶以及玻璃奶瓶的清洗方式混用在一起。可是,妈妈们要注意喽!不锈钢奶瓶瓶身因为是真空的所以不能整个水煮,只能用沸水烫内胆哦!

妈妈们要怎么样清洗保温奶瓶

保温奶瓶的清洗步骤:

1、妈妈们先用肥皂或者洗手液清洁双手,必要时用指甲刷清洁指甲,以免细菌传染。

2、小编建议妈妈们每次使用保温奶瓶之前都要洗净消毒,使用过后要立即用温水浸泡,然后用中性洗涤液清洗干净。

3、妈妈们需要将奶瓶的盖子拆分后放入锅内煮沸3-5分钟。这时,妈妈们需要注意避免这些用品贴近锅边。

4、在所有配件清洗干净之后,往保温奶瓶内倒入沸水,装满,然后再盖好盖子焖个2-3分钟左右进行彻底消毒。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