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推车什么品牌好 威凯欧洲好品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5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推车什么品牌好?有很多家长问这个问题,可见他们对宝宝的交通工具多么在意,那么什么样婴儿推车产品会比较好呢?首先安全环保是第一位,其次款式设计风格,最后是功能实用性,这些都是衡量一个婴儿车品牌好与不好的关键因素。

婴儿推车什么品牌好 威凯欧洲好品质

威凯是苏州威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主力品牌,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用品研发、制造和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拥有国内、国际专利200多项。其婴儿推车产品在2010年通过欧盟EN1888标准测试,保障布料、塑料件、金属件、拉链、扣具及所有的填充物等全部都是无毒环保,因此颇受欧洲家庭的欢迎与其青睐。

目前出口欧洲的中国童车品牌企业不多,而威凯品牌童车公司却凭借着自己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以及日渐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才能赢得向来以严格著称的欧洲人一致赞誉。

威凯同时也希望中国宝宝与欧洲宝宝一样享受欧洲好品质自己的婴儿车品质。

威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