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秋季儿童服饰如何正确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5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服装以品种多、变化快而著称,作为消费者在选购儿童服饰时,既要考虑服装的款式、颜色是否能得到孩子的喜欢,又要考虑服装是否更实惠、穿着更舒适,有利于孩子健康安全成长。而在秋季冷热不均匀的时节,儿童服饰如何去正确选购,也成为消费者心中的难题。

其实在选购秋季儿童服饰时,只需以下三步即可挑选出自己心满意足的童装,一起随小编去看看吧。

第一步:健康、安全是挑选儿童服饰的前提

小孩子身体脆弱,抵抗力没有成人那么高,因此作为孩子第二层皮肤,童装的卫生环保问题尤为显得重要, 所以在选购儿童服饰时,应选透气好、吸汗强、安全高、舒适暖等特性童装。

第二步:从面料的功能性和舒适度来挑选合适的童装

孩子天性好动,因此面料要结实、耐磨、不易损坏为主,加上他们平常运动幅度大,皮肤敏感性较高,购买童装时应充分考虑到衣服的穿着舒适度与快速排汗功能。

第三步:不同年龄选择不同的童装

不同年龄的孩子成长发育都是不同的,因此要充分考虑到孩子正处在发育阶段,应以宽松自然的休闲服装为主,穿着简单大方为主。也有利于他们做游戏、运动的那个。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