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情宝宝全围防漏裤 让宝宝学步无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6日 10: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育儿计划中的必备神器,深受年轻父母的欢迎。宝宝从刚出生逐渐成长到一定时间之内,纸尿裤一直不离不弃的陪伴在其身边。

亲情宝宝全围防漏裤 让宝宝学步无忧

亲情宝宝全围防漏裤内含海量优质高分子,超能吸水,尿液片刻不停留,有效锁住水分不反渗,让宝宝的小屁屁长时间保持干爽。为了避免宝宝尿液侧漏,防漏裤特别加高10mm的双层防漏隔边,为牢牢阻挡尿液的瞬间侵涌做出贡献,确保宝宝的尿液不侧漏。

亲情宝宝全围防漏裤 让宝宝学步无忧

亲情宝宝全围防漏裤为贴身迎合宝宝的腰围特点,添加超宽柔弹腰围,松紧合身,不会勒到宝宝娇嫩肌肤。防漏裤让宝宝自由扭动,学步无拘束。再加上侧边腰身易撕设计,让妈妈们轻松一撕就脱下,让宝宝的便便不易散落。

亲情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