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趣艺坊教您如何给孩子选购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6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父母要如何给孩子选购玩具呢?深圳市趣艺坊玩具品牌,用专业的角度教您应该如何去给孩子挑选玩具,才可以让孩子们拥有既有趣又能启智的玩具。

对于刚出生的宝宝,视觉和听觉都处于高速发展时期,视听协调的能力开始出现,因此在这阶段选购玩具,应以发声玩具为主,例如拨浪鼓、摇铃等,让孩子感受美的色彩,促进听觉的发展。

而对于4-6个月宝宝,他们会更加活泼,手眼协调动作发生了,可以做一些简单而重复的动作,会摇动或敲击玩具,并记住不同玩具不同的玩法,因此在这一阶段,爸爸妈妈可以购买一些机械发条玩具,能被宝宝捏响的塑料、橡胶玩具,能吸引宝宝翻身、抬头、支撑胸部的软塑玩具和发响玩具。

趣艺坊教您如何给孩子选购玩具

安全小贴士

1、玩具不宜过小,因为小玩具容易发生被宝宝误吞的事情。

2、玩具不宜过大,因为大玩具容易砸到或者划伤宝宝细嫩的皮肤。

3、宝宝玩得时间不宜过长,因为时间过长容易让宝宝出现精神疲劳或者食欲不振的转态。

趣艺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