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亲子鞋怎么穿 秀出温馨亲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7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双鞋子也许丝毫不起眼,但却具有非常好的保暖功能,在秋季气温逐渐下降时期,能够更好保护好人们的脚板不受冷。随着时代的发展,鞋子被人们赋予了更多的意义,而亲子鞋就是其中一类,以家庭亲情为纽带,设计同款式鞋子,以此加深父母与孩子的亲情互动。那么亲子鞋在寒冷秋季怎么穿呢?亲情品牌告诉您,只有这样穿才能秀出温馨亲情。

休闲可爱风

爸爸妈妈带着孩子去秋游,穿上一双休闲可爱的亲子鞋,满满是爱的升华;而浅色正好象征着秋韵的色彩,唯美而不失温暖;卡通鲨鱼图案设计,更是增添了几分可爱气息。

优雅甜美风

皮鞋宛如时光雕刻的优雅气息,复古而精致显现在每一个人的心中,母女之间穿上这么一双优雅的棕色亲子鞋,走在繁华的城市街头,甜美而淑女,宛如公主般贵族气质,成为一道与众不同的优美风景。

亲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