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想要促进宝宝骨骼生长试试力维康蛋白质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7日 14:3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成长骨骼发育很重要,从宝宝翻身、用手脚支撑身体到爬行走路都需要健康的骨骼支持和帮助,所以宝宝骨骼的健康发育不可忽视!那么如何帮助宝宝骨骼发育呢?

想要宝宝骨骼发育除了正常的食物如鱼、肉、粗粮、蔬菜水果之外,还有给宝宝添加蛋白质也是非常重要的,婴儿幼小稚嫩,骨骼可塑性较大,具有一定的弹性。宝宝的骨骼跟未来的身高和骨骼健康有密切关系,骨骼生长发育得好,身材便高大,骨骼的生长发育出了毛病,会导致生长障碍,身材便矮小。可以试试力维康蛋白质粉。

想要促进宝宝骨骼生长试试力维康蛋白质粉

力维康蛋白质粉是根据宝宝的生长特点研制,特别添加有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发育的钙质,采用非转基因大豆为主要原料,科学加工而制成的高营养食品,成分好,营养高,吸收快,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成长,达到营养平衡,让宝宝全面成长。严格的生产管理和严谨的生产工序,加上详细繁琐的生产卫生管理,让产品更加卫生安全!

想要宝宝骨骼发育试试力维康蛋白质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