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蜜泰迪可爱假期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7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一长假期间,很多爸爸妈妈都带着宝宝出去看世界,长见识。但宝宝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容易产生焦躁感,因此带上一只甜蜜泰迪毛绒玩具,就可以轻易地帮助宝宝消除在陌生地的焦躁感,同时也能够让宝宝保持着愉悦的心情。

甜蜜泰迪可爱假期之旅

甜蜜泰迪可爱假期之旅,在旅途中有着更多的温馨,爸妈也可借此机会通过毛绒玩具与宝宝进行亲子互动,增进彼此之间的亲情,又可以在宝宝孤独的时候,让甜蜜泰迪熊陪伴自己的左右,一起去看美丽多彩的世界。

甜蜜泰迪品牌主要生产可爱憨厚的泰迪熊毛绒玩具为主,其创造性产品总是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树立新颖时尚浪漫独特产品定位,产品丰富多样化,覆盖更广泛的消费者群体,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并以“流行的是温暖与浪漫的传递”为企业文化,为所有孩子传递爱。

爱是一种呵护,在秋色弥漫的国庆假期,用甜蜜泰迪为您以及您的孩子传递爱的真谛,陪伴他们度过一次美好而童趣的冒险之旅吧!

甜蜜泰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