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郁美净儿童鲜奶洁发宝 让宝宝头发黑亮有光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8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肌肤相当敏感,很容易对化学成分过敏,尤其是化学合成的接口活性剂。因为它去脂力强,长期下来对于宝宝头上的毛囊造成伤害,会影响宝宝的毛发生长。

郁美净儿童鲜奶洁发宝 让宝宝头发黑亮有光泽

郁美净儿童鲜奶洁发宝添加鲜奶成分,让宝宝的头皮享受鲜奶的养护和滋润,让宝宝的头发黑亮有光泽。因为添加鲜奶成分,洁发宝的性质偏向温和,能够有效降低洗发产品的脱脂性及表面活性剂对于宝宝发丝的伤害,给宝宝的发丝注入营养成分,保持着健康发丝。

郁美净儿童鲜奶洁发宝 让宝宝头发黑亮有光泽

郁美净儿童鲜奶洁发宝搓揉时,形成的泡沫细腻,绵柔。适合宝宝肌肤的使用。在宝宝洗完头后,他(她)的发丝上还会飘荡着淡淡的花蕊味,给宝宝一种心理安抚作用,让宝宝的心情保持着愉悦畅快。

郁美净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