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新安怡4合1电子蒸汽消毒锅 节省厨房空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8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蒸汽消毒是将文物放入蒸汽箱中消毒。温度一般在50~60℃之间,保证在消毒的同时,在极大限度上不会对消毒物品产生损伤。

飞利浦新安怡4合1电子蒸汽消毒锅 节省厨房空间

飞利浦新安怡4合1电子蒸汽消毒锅接触奶瓶或者蒸汽的所有部件均不含双酚A的材料制成,让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安全地使用。而且新安怡专门对此款消毒锅进行设计,适合宽口径和标准口径奶瓶以及不同的吸乳器和配件。为了占据更少的厨房空间,消毒锅具有可调模式,在完美装纳需要消毒物品的同时,还能保证空间的最大利用。

飞利浦新安怡4合1电子蒸汽消毒锅 节省厨房空间

飞利浦新安怡4合1电子蒸汽消毒锅使用医院远的蒸汽消毒方法,整个消毒过程快捷有效,而且不含化学物质。如果没有开盖,里面消毒物品可以保持在消毒状态长达24小时。先进的显示屏让妈妈们对整个消毒周期一目了然,并且,它还会在奶瓶冷却下来时发出通知。

绿啄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