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斯美钙铁锌营养机能饼干美味又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8日 13:5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零食是帮助宝宝补充营养的重要食品,针对的是可以食用辅食的宝宝,多为谷类制作!因为谷类拥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能量!

贝斯美钙铁锌营养机能饼干是广州贝斯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产品外观拥有设计专利,收腰型的瓶身设计,不仅可以使宝宝在抓取饼干的过程中感受阻力,提升宝宝感知力;还可以方便宝宝探入小手,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探知深浅,提升宝宝想象力。

贝斯美钙铁锌营养机能饼干美味又营养

产品的材料配方为小麦粉、白砂糖、精炼植物油、全脂奶粉等。还根据宝宝营养需求,特别强化钙、铁、锌,添加益生元等多种营养元素符合婴儿辅食相关的国家标准对照,不添加防腐剂、人造色素和香精,除了给宝宝补充营养外,还拥有强健宝宝体质,促进肠道健康的功能。家长可以放心给宝宝食用。

饼干的外形为小鱼形状,厚度均匀,成诱人的棕黄色泽,有一股天然的饼干香味,饼干细腻、无杂质颗粒,软硬适中,入口易化,保证了宝宝的拒绝和吸收,口味清淡天然,有甜味,对宝宝的味觉有保护作用!

贝斯美钙铁锌营养机能饼干,孩子辅食零食的好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