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乐扭扭车既是益智玩具又是学步车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8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益智玩具是高乐扭扭车,它既是益智玩具又是学步车,不仅具有玩乐功能,又具备了部分早教性能。一起来看看吧!
高乐品牌儿童扭扭车从宝宝开始学步就可以购买了,现在宝宝已经2岁多还在玩,质量非常好,百分百环保材质,无任何气味,十分适合宝宝学走步。

高乐扭扭车既是益智玩具又是学步车

儿童扭扭车娱乐性非常强,又可以锻炼宝宝的手脚协作能力,加强他们运动量,促进身体大脑的健康发育生长,还能在扭扭车的辅助下轻松自如的学会走路。

随着宝宝一天天成长起来,这辆儿童扭扭车就有着多种玩法,上面方向盘摇动更能带给宝宝的愉快享受,而这种享受又能增强宝宝的手指灵活度。

高乐是广东高乐玩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主要从事玩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电动火车、机器人、电动车、线控仿真飞机、女仔玩具、磁性学习写字板等,产品规格品种达1,000余种 ,经过多年的努力,公司专注于细分产品和细分市场的战略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