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如何正确选购婴儿车 凯德氏专业指导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8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们结婚、生子,越来越多的儿童用品开始走入了大家的视野内。而在这些用品中,婴儿车算得上是年轻的爸爸妈妈们给小宝宝购买的首个大件商品了。那么如何正确选购婴儿车呢?凯德氏作为国内知名度较高的童车品牌,专业指导年轻父母怎么挑选一辆安全又时尚的婴儿车。

如何正确选购婴儿车 凯德氏专业指导

1.婴儿车尺寸

选购婴儿车首先要考虑的是尺寸问题,尺寸太小不适用于宝宝快速生长的身体,尺寸太大又容易左右摇晃,不利于他们安全出行,所以要选择适合宝宝身体的婴儿车,先把宝宝放进要选购的婴儿车里试试试看。

2、婴儿车重量

婴儿车太重就不便于携带,而且会让父母费力又劳神;太轻的婴儿车又不利于宝宝安全,所以在选择婴儿车过程,要根据合适自己的重量去挑选。

3、婴儿车安全性

首先要看一下车轮稳定性,是什么样材质做成,有没有防滑措施,这些都要注意;其次内部结构要多样,坐卧一体更有利于宝宝自由活动;最后宝宝的皮肤一般比较细腻,任何一点硬东西都有可能将他们划伤。因此我们要检查婴儿车表面有没有棱角,以免划伤宝宝。

凯德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