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男童套装怎么搭 秋季流行什么童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9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国庆长假已经过去了,秋季寒意又深了一层,有男宝宝的家庭又要烦恼男童套装怎么搭呢?其实男宝宝童装搭配只要简约不失时尚,保暖不失大方就可以了。贝得兔童装品牌为您准备好了男童套装,十月份只需这样穿搭就彰显出男宝宝独特的气质。

十月男童套装怎么搭 秋季流行什么童装搭配

连帽休闲外套+棉麻长裤

秋风渐冷,但又不及冬季,反而有时如夏季般炎热,因此男宝宝穿搭太厚实,容易造成频繁穿脱,致使他们着凉感冒。而来一件可爱的连帽休闲外套,便可以轻而易举解决掉这个问题,休闲外套偏白色的主色调,更能够映衬这个唯美秋色,宛如融为一体,再配以棉麻长裤,不仅很暖身,更是大方得体,帅气十足,运动萌娃风范时刻袭来。

十月男童套装怎么搭 秋季流行什么童装搭配

卡通休闲外套+棉麻长裤

如果运动萌娃风范不显得萌萌哒,那么可以选择卡通造型的连帽休闲外套,粉灰色的主色调可爱精致,更能突出孩子的天真性格,尤其休闲外套连体卡通帽子更是多了几分萌气,再配以棉麻长裤,一种可爱却不失萌范的气质,就这么轻松在男宝宝身上彰显出来。

秋季流行什么童装搭配呢?不如来一件简约时尚的连帽休闲外套,再搭配上经典百搭的棉麻长裤,便可以简约却不简单,温暖却不寒冷。

贝得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