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寝居用品怎么选 安全舒适第一位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09日 11:2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孩子的成长,孩子独立是必然会发生的,这对孩子和家长都是有好处的!一方面可以解放家长的私人空间,另外一方面培养孩子的独立意识!但是要如何给孩子选择寝居用品呢?

孩子寝居用品的选着有两大必选原则安全和舒适!孩子弱小,在很多方面显得幼稚,所以安全对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可以防止孩子发生意外危险!而舒适更加必不可少,年幼的孩子皮肤娇嫩,抵抗力不强,舒适的寝居用品可以帮助孩子更加健康!

那么如何选取安全的寝居用品?安全很大的程度上指材料安全、设计安全、加工安

宝宝寝居用品怎么选 安全舒适第一位

全!材料安全指产品的原料,例如童床,纯木类比合成材料要来的安全,油漆应该使用无害绿色的儿童油漆!而设计安全指的是外观,仍旧童床举例,边角要圆滑,棱角和木料要打磨光滑,防止孩子在使用时因为设计原因造成危险!加工安全指产品不会有明显的威胁瑕疵,比如木刺等!

舒适这方面的话没有具体的指标,儿童床上用品例如睡袋、被子等应该要柔软,吸汗!床垫要舒适,没有明显的凹凸不平等情况,枕头要柔软,透气,不应该太过毛躁,有较好的弹性等等!

最后建议给孩子购买寝居用品的时候不要买三无产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