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卡迪熊童鞋:欧式经典高品位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9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父母关注孩子的生活品质。从鞋服到家居,健康家居是当今年轻父母极其关注的热点。一款欧式经典绿色环保的卡迪熊童鞋出现了,用优异品质带给孩子高品位的生活品质。

卡迪熊童鞋:欧式经典高品位生活

欧式风格素来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卡迪熊以意大利的精致剪裁与浪漫设计,再融入异国魅力风情,让每一双童鞋产品都有着欧式唯美、复古以及浪漫的气质,为了适应本土孩子穿着,特意加入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让童鞋既有欧式浪漫又有传统风韵。

当然童鞋在具备时尚的风格之外,还需健康环保才能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卡迪熊童鞋所有原料都采用天然上乘环保材质,符合环保绿色标准,材料选择符合国家环境管理体系,让鞋子更耐磨,宝宝每一步行走都健康环保。在工艺上,卡迪熊童鞋承自意大利精湛工艺,采用欧式古典严谨全方位纯手工缝法,更天然更环保更贴合孩子脚部的设计研发,为双足带来无可比拟的舒适。

卡迪熊童鞋:欧式经典高品位生活

“kadibear-卡迪熊”源自意大利的经典时尚童装品牌,以“欧式经典,传承关爱”为信念,专为0-6岁的婴幼宝宝提供优异品质的服饰及生活护理用品;饱含爱心和关怀,以及健康环保的领先主题概念,用心呵护婴幼宝宝的健康成长,让他们快乐地展现可爱童真。

卡迪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