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发声玩具不宜长时间玩耍 宝宝听力遭受伤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09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喜欢购买一些发声玩具给宝宝玩耍,别看这些玩具体积小,但发出的声音可不小。有实验证明发生玩具均有着超过60分贝,有专家表示发声玩具不宜长时间玩耍,否则会让宝宝听力遭到极大的损害。

发声玩具不宜长时间玩耍 宝宝听力遭受伤害

幼儿出生时候,耳蜗结构与成年人基本相似,但神经中枢皮层发育需要到10岁左右才与成年人相同,所以在10岁前宝宝神经中枢尚未发育成熟,还是比较娇贵的,因此玩耍发声玩具过长,就有可能导致听力受损。

那么怎么做才能让宝宝又能快乐玩发声玩具,还能避免听力受损呢?且看美佳玩具品牌科学玩法。

1、发声玩具不要持续玩耍

有些宝宝喜欢把发声玩具拿在手里不断玩耍,同时在玩耍过程里声音也就不可避免的发出来,而且是持续性声音,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孩子的听力。

2、发声玩具玩耍时间不宜过长

发声玩具玩耍时间要有节制,不宜太长,最好换上不同玩具类型,让宝宝有新鲜的感觉。

美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