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秋女童运动套装怎么搭 当季流行什么童装颜色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0日 10: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深秋天气越来越冷,早上起床去外面做做运动,小女孩体质偏弱,厚实而时尚的女童运动套装便成为她们晨跑温暖又美丽的穿着,那么深秋女童运动套装怎么搭呢?就让瓢虫贝贝品牌告诉您,这么搭才是秋季运动潮流风采。

浅灰色运动风

灰色看起来有点颓废,但在秋季却有着另一番风情。而如图所示浅灰色女童运动套装,整体灰色主色调美丽大方,粉色花式横纹点缀增添了可爱的气息,再配以同色系长裤,层次丰富却非常和谐完整,又特别温暖舒适,与爸妈晨跑在清冷的深秋街道,不仅具有运动潮范,更是温馨彼此之间的爱。

既然浅灰色运动套装特别适合小女孩穿,那么当季流行什么童装颜色呢?

今年当季运动休闲童装颜色主要以浅灰色、紫罗兰色、近白色为主,色彩更加明快轻柔,而浅灰色作为运动休闲童装的色彩,更有利于运动装整体气质,也非常符合秋季的绚丽多彩。所以小女孩的浅灰色运动休闲套装是当季不错搭配选择。

瓢虫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