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酷轩贝:倡导时尚个性的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0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酷轩贝是广州酷轩贝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它以都市街头、动感时尚风格而展开一系列设计创作为初衷,同时也注重休闲与舒适的穿衣体验,倡导孩子们时尚个性的生活品质。运用多样性的搭配效果打造精彩生活,以此实现每个充满激情而乐观的孩子。

酷轩贝新颖时尚的设计手段将使每一款服装都充满吸引力,多样性的配搭效果打造精彩生活,一切只为使每一款服装随心所欲搭出特色,实现一个充满激情、自信、个性、时尚的快乐街头少年少女的梦想。

每一年酷轩贝都秉承“向往动感世界、追求力量、畅享街头时尚、共享激情与快乐”的精神理念,设计出多姿多彩的童装,给予每一个孩子不一样的精彩生活。而今年秋季也是一样用各种色彩为所有孩子编织成一个梦幻般而精彩童年世界。

酷轩贝童装品牌定位于3-8岁,是国内童装品牌个性时尚前沿孩童的先锋风范。品牌以刺激丰富的生活模式,彰显自由活跃的心灵,打造国内知名童装品牌。

酷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