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超级逗逗真的很“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0日 13: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智能娃娃是一种高科技技术下的玩具产品,它能够智能与小伙伴对话,里面内置内存,播放内容可以随时更换,使用起来也特别的方便。但论智能娃娃玩具哪个品牌好?超级逗逗却是目前国内科技含量较高的智能学习型娃娃品牌,美业公司的设计技术人员,采用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反复试验研发而成,并拥有多项专利,而且玩法无数,真的很“逗”。

其智能娃娃产品的脸、手、脚等部分采用类似真人肤质和肤色的硅胶制成,手感细腻,富有弹性体内填充优质PP棉,服装及配件均采用安全健康的棉质或化纤材料,肤质及肤色接近真人,手感好,有弹性,可与小朋友亲密接触。而且在说话时,会睁眼、闭眼、眨眼,说话时眼睛会配合语言自然眨动。

这么一款超萌的智能娃娃自推出以后,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它也是很多孩子心中理想的小伙伴,爸妈不在家时便可以陪伴在孩子的身边,相互之间度过一个又一个欢乐时光。

超级逗逗不仅能逗乐每个小宝宝,同时也是爸妈心中呵护宝宝成长的最佳小伙伴。

超级逗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