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唯红石榴至尊紧颜按摩霜美白肌肤 让孕妇远离妊娠纹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10日 14:3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妊娠纹是孕妇烦恼而讨厌的孕期问题,由于妊娠期荷尔蒙的影响,加之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

针对妊娠纹的办法多为预防,在怀孕期间孕妇要注意锻炼身体,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增强皮肤的弹性。怀孕以后,保持适度运动和均衡营养,避免体重增长过多等,可唯红石榴至尊紧颜按摩霜由暨南大学生命与健康研究院研发,专为孕期妈妈肌肤特性研制而成,三大功能呵护孕期肌肤。

可唯红石榴至尊紧颜按摩霜美白肌肤 让孕妇远离妊娠纹

可唯红石榴至尊紧颜按摩霜,精选天然果园的石榴,采用独特的物理提炼技术,将水果中的活性成分受破坏性降低至接近零的水平,更加安全健康,具有修复痘印、疤痕;预防、淡化妊娠纹;持久滋润,延缓衰老等作用。

可唯为孕产期的妈妈和宝宝提供天然环保、优质成分、安全放心的洗护用品,全心养护妈妈和宝宝的美丽肌肤。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