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瑞士康喜奶粉CODEX标准营养更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10日 15: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自2008年三聚氰胺奶粉事件以来,奶粉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广大父母关注的重点,这关系着孩子的健康!

康喜奶粉来自瑞士百年乳企生产,其奶粉在生产之处就以提供宝宝最需要的营养成分为使命,从奶源到生产层层筛选,坚持将最好的奶粉产品带给宝宝。康喜奶粉 的奶源采自瑞士阿尔卑斯山脉天然牧场。瑞士牧场禁用化肥、农药、杀虫剂和抗生素,更加绿色天然有机!

在奶粉配方上,康喜奶粉一直严格执行最新CODEX标准,CODEX标准,即国际食品法典标准,是全球最权威的婴幼儿奶粉标准。在CODEX中不建议在婴幼儿奶粉中添加调味剂,例如蔗糖(白砂糖)、香精香料等。对宝宝肾脏有潜在风险而且会导致偏食、厌食。康喜奶粉不加任何调味剂,保持原汁原味的“粮食”本色,确保奶粉安全。康喜奶粉采用鲜奶直加工技术,当地采奶,当地生产,当天完成,保证奶粉新鲜、营养、安全。

宝宝健康很重要,康喜奶粉愿为宝宝的奶粉安全做典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