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舒贝儿童装:品牌折扣是如何炼成的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1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说起童装自然会想起国内许多童装巨头,例如森马、安踏、361、李宁等众多知名服装品牌,但它们大多数是已经比较成熟的服装品牌,虽然产品品质特别好,同样价位扁中高端。因此折扣品牌童装应运而生,而作为广州依朵儿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舒贝儿品牌折扣童装,因其童装产品款式多样、风格多变、质量过硬、物美价廉受到众多家长的喜爱与青睐。那么舒贝儿品牌折扣是如何炼成的呢?

舒贝儿童装:品牌折扣是如何炼成的

舒贝儿品牌童装有着自己专业的设计团队,还拥有强大营销队伍以及完整物流中心,将每一步的运作成本降低,以高质量、多款式、平民价受到各大群众的认可以及赞扬,而且童装产品市场定位覆盖中、低、高三个不同阶段的市场,并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奥特莱斯品牌折扣店营运模式结合电子店铺,推行关联会员制营销,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质量低价格的童装产品。

舒贝儿童装:品牌折扣是如何炼成的

当今国内童装品牌众多,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唯有创新的勇气才能乘风破浪般的向前发展,而折扣营运模式给了舒贝儿童装一条与众不同的战略模式,通过折扣模式将品牌童装以更低价格吸引消费者,带给他们优质而时尚的童装产品。

品牌折扣是地地道道的“舶来名词”。这种在国外称作outlets的业态最早出现在美国。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现在这种商业模式迄今已有一百多年,引进国内也不过二十多年历史,因此有着更大发展前景,而舒贝儿便是以品牌折扣商业模式,引领童装消费新时尚。

舒贝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