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冷秋宝宝内衣怎么穿 时尚暖心萌出血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寒风萧瑟的冷秋季节,宝宝需要穿上保暖防寒的内衣,而很多时尚辣妈并不满足宝宝内衣仅限于保暖的单调功能,她们更希望在保暖舒适前提下能兼具时尚潮流的搭配,那么宝宝内衣怎么穿,才能具有时尚魅力呢?婴尚婴幼儿内衣品牌告诉您,想要宝宝变得时尚暖心,只有这么穿搭才能真正的萌出血。

同色系搭配—粉色

同色系搭配对于宝宝而言,不仅简约大方,更是有利于妈妈方便照顾,察看宝宝日常生活情况。但在同色系宝宝内衣搭配,粉色是不错的选择,它既带着天然呆萌属性,又深受宝宝的喜爱,因此粉色系内衣搭配,在清冷的秋季会给宝宝增添几分活泼可爱的气质。

同色系搭配—黄色

粉色系搭配偏向于女性,因此有些时尚辣妈并不喜欢。而黄色系宝宝内衣特别中性化,男女宝宝都可以搭配,却又不会显得太俗气,也能与金黄色收获秋季景色相得益彰,宛如人在画中走,没有一丝突兀。因此黄色系宝宝内衣搭配,既是应景之色,又是符合宝宝气质的绝佳搭配。

婴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