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成长小金瓶 给宝宝一个绚烂的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bobo奶瓶的设计理念是跟随宝宝的目光去探索世界。bobo深入了解宝宝的需要,研发适时的哺喂工具,更专注于营造宝宝喜爱的缤纷世界,让宝宝的每次哺喂都充满着快乐。

bobo成长小金瓶 给宝宝一个绚烂的世界

bobo成长小金瓶采用医用PPSU材质,不含双酚A,耐腐蚀,耐摔,给宝宝健康呵护。为了方便宝宝抓握,学习自主饮食,锻炼手部精细动作,bobo特别采用柔软包胶,舒适防滑、开放式手柄,为宝宝的手脑协调添砖加瓦。

bobo成长小金瓶 给宝宝一个绚烂的世界

bobo成长小金瓶是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主创,专为宝宝设计。缤纷绚丽的色彩搭配能增加宝宝吮吸时的乐趣,给宝宝丰富的视觉刺激,促进宝宝眼脑的发育,激发宝宝的想象力。瓶身也经由国际知名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符合婴儿人体工程学,给宝宝贴心的呵护。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