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顺嘉玩具:玩具礼品领域先锋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3: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电商迅猛崛起,作为传统玩具行业又有着新的发展机遇,而玩具礼品领域在玩具市场尚处于空白阶段,作为创办于1995年顺嘉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顺嘉玩具,多年来致力于玩具与礼品领域的研发、销售与技术储备,是国内玩具礼品领域发掘的先锋者。

顺嘉玩具:玩具礼品领域先锋者

一个品牌想要获得人们的认可,只有不断沉淀与积累,将过硬的产品质量以及良好的服务体验带给他们,才能真正赢得了他们的欢心。顺嘉玩具秉承着“传播乐趣文化,启迪少儿智慧,制造玩具精品,创立一流品牌”的宗旨。立志把顺嘉公司建设成为中国最具开发与生产销售实力的一线玩具品牌。

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顺嘉形成了以卡通动漫人物、益智玩具,卡通精美礼品等为主的产品体系。产品销往日本、韩国,欧美,俄罗斯等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中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代理体系。

顺嘉玩具:玩具礼品领域先锋者

2008年,顺嘉启动121品牌发展战略。形成以一个原创开发销售为中心;国内、国际两个渠道同步拓展;一系列知名经典玩具购买授权开发、销售为贯穿的完整产业链条。为顺嘉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如今顺嘉玩具品牌始终深入挖掘玩具礼品领域的商业价值为主,竭诚为所有客户以及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以及服务。

顺嘉玩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