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婴儿手推车选购指南 有哪些误区需要时尚辣妈注意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是一个非常适合出去旅游的时节,因此有很多年轻爸妈喜欢带着宝宝出去秋游,所以选购一款适合秋天使用的婴儿手推车产品就很重要,那么怎么挑选安全舒适又时尚新颖的婴儿车呢?且看如下婴儿手推车选购指南。

1、地区天气怎样

南方地区冬天都不会太冷,当然海南那样的地方就不说了。一般四季分明的地区,冬天对婴儿车的防风保暖要求是必须的。另外像东北这种巨冷的室外天气,肯定不适合在户外常溜达,但是只要在冬天使用婴儿车,保暖一定是必须的。

2、宝宝年龄多大?

不同年龄段的宝宝,选择婴儿车的差别也很大。所以要根据宝宝不同的月龄以及年龄阶段去挑选他们适合的婴儿车。

3、出行路况怎样

经常带宝宝出门走的路面是怎样的呢?是小区的石板路,还是水泥路面,还是商场居多?不同的路况对推车的质量要求,避震要求都不同,尤其是伞车和年龄太小的宝宝。另外,关于出行情况,像上下楼,开车与否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情况,这些因素也会影响我们的选购。

有些时尚辣妈在挑选婴儿车过程难免会陷入一些选购的误区,贝贝迷品牌贴心提醒婴儿车选购有哪些误区需要时尚辣妈注意,且看如下内容介绍。

秋季婴儿手推车选购指南 有哪些误区需要时尚辣妈注意

误区1:婴儿车越轻越好吗?

如果婴儿车想要做到特别轻便,那么必然需要减少材料,例如减少支撑杆、把车子做小等,但这势必影响婴儿车的牢固性和舒适性,因此婴儿车越轻不见得很好,不能忽略掉宝宝的舒适性与安全性。

误区2:婴儿车功能越多越好吗?

许多时尚辣妈喜欢多功能的婴儿车,然而多功能婴儿车也意味着安全指数的降低,同时也意味着故障率很高,所以多功能的婴儿车并不太实用,还是要以宝宝安全出行为前提。

误区3:婴儿车越柔软越好吗?

宝宝骨骼尚未发育成熟,很多妈妈担心婴儿车材质太硬了,容易影响宝宝骨骼正常发育,喜欢特别柔软的婴儿车。但是婴儿车越柔软反而会影响宝宝骨骼良好发育,所以还是选择软硬兼备的婴儿车比较好。

婴赋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