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质量奶源成就羊乐乐高端羊奶粉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好的羊奶粉品牌必然拥有高质量奶源,没有优秀环境是不能生产出优质奶源的。陕西的关中平原腹地,是我国著名的粮仓,这里水草丰茂、物产丰富,非常适合放牧奶绵羊,同时也是国家奶山羊基地。这里的水质、土壤都呈弱碱性,更适合奶山羊生长繁育,也才能确保所产羊奶呈弱碱性,所以成就了羊乐乐高端羊奶粉品牌之美名。

高质量奶源成就羊乐乐高端羊奶粉品牌

羊乐乐品牌为了确保能够提供给所有家庭优质的奶粉产品,与多个研发中心展开广泛的合作,并且不惜投入大量资金建立起羊奶行业第一个三十万级无菌、符合国家卫生部标准要求的GMP车间,引进德国BOSH全自动多级充氮包装机以及日本最新高精度液相色谱及酶标仪等先进设备。

同时为了保证优秀羊奶粉品质,在生产现场实施24小时全方位局域网在异地监控,避免内部出现监管真空,提高管理效率;采用精细的湿法工艺,使得每一罐羊奶有着丰富的营养,无任何污染;再结合优质而纯净的关中牧地,使得羊乐乐品牌系列羊奶粉成为羊奶行业销售前五的单一品牌,深受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喜爱。

如今羊乐乐品牌展望未来,将树立信心、开拓创新、风雨同舟、共谋发展,努力谱写中国乳品行业的新篇章。

羊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