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生态家家纺:如何正确选购床上四件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床上四件套指的是摆放在床上,睡觉时使用的床上用品所必须的几件物品,单人枕套一对,一个被套跟一个床单等,这些都是人们日常生活中所有的床上用品。但有些家长并不清楚怎样去挑选床上用品,生态家家纺品牌在这里教家长如何正确选购床上四件套。

生态家家纺:如何正确选购床上四件套

1、床单尺寸选择

宝宝睡觉床单尺寸很重要,如果尺寸过大容易造成拖沓浪费,尺寸过小又怕宝宝睡觉时着凉,因此要测量好家里的婴儿床,再去挑选适合婴儿床尺寸大小的床单。

2、枕套的选择

枕套一般分为单人与双人两种方式,如果家中是两个宝宝则可以购买双人枕头,没有的话可以用单人枕头,为了防止宝宝在睡觉时从枕头滑下来,在挑选枕套时平滑且粗糙为好。

3、婴儿床大小

选择符合宝宝年龄的婴儿床,无需多彩绚丽的外观,原木色极佳,仔细检查好婴儿床各个栏杆的细节,确保安全无忧才能购买。

4、被套的选择

宝宝身体非常娇嫩,被套还是以纯棉材质为好,其次是竹纤维。

生态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