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呵婴儿芦荟护肤柔湿巾 给宝宝洁净双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5: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儿湿巾是专门给宝宝用的湿巾,和成人的湿巾相比,婴儿湿巾的要求相对更高,因为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很容易过敏。

嗳呵婴儿芦荟护肤柔湿巾 给宝宝洁净双手

嗳呵婴儿芦荟护肤柔湿巾选用优质棉柔纤维作为基底,添加富含氨基酸和多糖物质融合而成的芦荟提取物,以及地中海橄榄叶提取物。芦荟具有天然保湿成分,营养滋润,增加皮脂膜对于宝宝稚嫩皮肤的保护。地中海橄榄叶则有补水舒缓,令宝宝皮肤健康润泽,倍感舒适爽洁。

嗳呵婴儿芦荟护肤柔湿巾 给宝宝洁净双手

嗳呵婴儿芦荟护肤柔湿巾整体PH值接近宝宝肌肤的PH值,可以温和清洁宝宝皮肤上的污垢,带给宝宝全新的清爽舒润感。而且湿巾还能有效舒缓和调理宝宝的受损肌肤,强健宝宝肌肤自身的抵御力。

嗳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