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朗博士PP宽口径红蓝彩色奶瓶 适合宝宝的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3日 13: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一个初生儿而言,从出世的第一天开始就接触到奶瓶,作为孩子的第一套餐具,爸爸妈妈们一定会进行悉心挑选。

布朗博士PP宽口径红蓝彩色奶瓶 适合宝宝的奶瓶

布朗博士PP宽口径红蓝彩色奶瓶采用韩国进口食用级PP材质,耐热120℃,抗摔轻巧,还有独特的防漏盖设计,携带更方便。为了方便妈妈们冲泡奶粉以及冲洗奶瓶,布朗博士把奶瓶口设计成直径50毫米。为了避免奶瓶侧翻,布朗博士把瓶底也扩大了一番,让妈妈们使用更放心。

布朗博士PP宽口径红蓝彩色奶瓶 适合宝宝的奶瓶

布朗博士PP宽口径红蓝彩色奶瓶采用凹凸刻度线设计,不易磨损,清晰精准,帮助妈妈们精准控制奶瓶中的奶量。为了奶瓶的外观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又能保证奶瓶的健康性,布朗博士采用荷兰进口食品级油墨图案,经过其一万次的摩擦检测,确定奶瓶上的油墨不易脱落。

布朗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