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米小熊童装品牌:引导婴幼服饰消费潮流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个童装品牌想要在当今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它必须有着一往无前的勇气以及敏锐迅捷的观察,除此之外还必须拥有旁人难以企及的创新能力,才能让品牌走得更加久远。而源自法国的安米小熊童装品牌,以清新、自然、简洁、流畅的设计,从而备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

安米小熊(anmibear)品牌发源地是法国,其童装产品风格除了法式风情在外,还融入孩子特有的天性元素,从大自然中取色,例如自由奔放的阳光色彩。带给孩子们无尽的想象与创意,同时也捎去温馨而舒适的生活体验。

目前安米小熊隶属于安米小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它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妇幼服饰用品的集研发、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引进CAD、ERP等国际一流管理软件,由法国安米服饰集团(FR. ANMI CLOTHING GROUP)控股。

anmibear安米小熊”品牌以清新,自然,简洁,流畅的设计,结合“安米”特有的阳光色彩和自由奔放的热情,设计着全新的婴幼儿生活方式,从衣文化、衣故事的传奇中引导新的婴幼服饰消费潮流。为宝宝提供着丰富的产品,更提供着一种文化,一种精神、一种品味、一种生活方式。

安米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