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优彼故事机 给宝宝愉快的童年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11: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6岁是宝宝身体和大脑发育的黄金时期,更是心理、智力、个性养成的关键期。如果您希望您的宝宝能够成为一个快乐聪明、乐观自信的孩子,除了要进行科学的家庭启蒙教育、注重父母与宝宝的亲子关系,更要为宝宝选择科学的早教产品和工具。

小熊优彼故事机 给宝宝愉快的童年

小熊优彼故事机采用红、黄、蓝经典三色,有助于宝宝视觉视觉发展的识别颜色。这种利用环境色彩的鲜明,对于宝宝的观察、思维、记忆的发挥能力起着微妙的影响。优彼人性化的设计在于它灵敏的触感互动,从耳朵、额头、鼻子、胳膊、脚掌都会给宝宝带来不同的惊喜。

小熊优彼故事机 给宝宝愉快的童年

为了避免刺激到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听力系统,小熊优彼故事机采用高保真立体声响,让宝宝体会到唱片级的音质,拥有好心情。

优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