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儿童自行车品牌什么好 强孩纳创业者加盟的乐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12: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车市场近几年发展迅猛,加之现代人们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儿童自行车产品自然成为了大众的宠儿,引起很多创业者眼热,想要借此机会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但首先要选择加盟一个好的自行车品牌 ,那么儿童自行车品牌什么好呢?溪市新中华儿童有限公司旗下的强孩纳儿童自行车品牌,因其产品风格多样、创意无限、质量过硬等特性成为畅销国内童车品牌之一,稳步走进千万消费者的家庭,被 权威机构评定为“浙江质量信得过”的产品,远销远销美国、东南亚、中东、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儿童自行车品牌什么好 强孩纳创业者加盟的乐园

强孩纳品牌自创立之初,一直秉承着“诚信、用心、创新”的企业经营宗旨和管理理念,不断引进吸收国内外市场前沿的产品设计理念以及产品的人性化创新,并加以持续改进,始终以客户满意为企业 终极追求目标。

在经过二十多年坚持不懈的奋斗,如今强孩纳已经在国内拥有数十家经销商、500多家零售点,与诸多加盟商共同打造出一张遍及全国销售网络渠道,走进全国各地老百姓家庭,成为中国畅销的童车品牌 之一,也是许多创业者理想中的儿童自行车加盟品牌。

儿童自行车品牌什么好 强孩纳创业者加盟的乐园

强孩纳之所以能够成为创业者加盟的乐园,主要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产品风格独特,创新设计更符合目前大众消费者的需求;另一方面是品牌知名度高,产品质量过硬,强大而专业的销售网络。使 得许多创业人士趋之若鹜纷纷选择强孩纳作为首选加盟儿童自行车品牌。

强孩纳品牌也愿与众多信任的加盟商共同创造双赢局面。

强孩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