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奶粉有什么好处 奶粉品牌如何正确选购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4日 13: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从小就开始喝奶粉,在众多家长眼里是很自然的事情,但若要问起宝宝喝奶粉有什么好处,一般都难以回答出来。其实奶粉不仅仅是营养丰富,更能促进宝宝身体和大脑的健康发育。那么究竟有哪些好处呢?且看下面介绍。

宝宝喝奶粉有什么好处 奶粉品牌如何正确选购

1、奶粉产品里含有乳清蛋白,非常接近母乳,如果妈妈母乳喂养时期较短,可以代替母乳继续喂养宝宝,有助于宝宝睡眠,同时可以蛋白质的利用程度,使宝宝更容易消化。

2、宝宝成长速度非常快,因此要想身体良好发育,喝奶粉便是绝佳方法,因此奶粉里含有的丰富营养元素,能够促进宝宝大脑以及视力的良好发育。

3、奶粉里面添加了多种人体必需元素,能够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促进他们更加健康的成长。

既然宝宝喝奶粉有这么多好处,那么妈妈在挑选奶粉品牌时,应该如何正确选购呢?朵聪奶粉品牌告诉您,一个好的奶粉品牌,除了产品质量过硬以外,还要看价位高低以及购买渠道。

宝宝喝奶粉有什么好处 奶粉品牌如何正确选购

价位比拼

有许多家长认为高价位的奶粉品牌一定非常好,其实这句话并没有错,但在选择过程中,要根据自己的家庭经济条件去选择,还要符合自家宝宝的体质去选,而不是盲目去追求高价位的奶粉品牌。

购买方式

很多家长喜欢通过海外代购方式购买进口奶粉品牌,但要注意海外代购的奶粉品牌有可能是本土贴牌生产,所以在购买之前要到正规的海外代购电商平台去购买,也可以选择到奶粉品牌店去购买,以免让宝宝吃上“假奶粉”。

朵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