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外出服是什么 宝宝秋季外出服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5日 09: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值得父母宠溺的小天使,无论是衣食住行都想把最好的给予他们,但多数年轻8090后父母缺乏育儿经验,又特别爱追求时尚,在给宝宝购买衣服时犯难了,选择什么样的衣服给宝宝穿呢?尤其在秋季寒冷天气下,想带着宝宝秋游,给他们准备一件时尚而美丽的婴儿外出服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它是什么样的衣服,又有什么作用呢?一起跟着小编去看看吧。

婴儿外出服是专为宝宝外出而设计的服饰,一般以纯棉面料为主,手感舒适柔软、无刺激性,不仅吸汗透气,也有着良好的保暖性。随着年轻父母个性化需求增多,外出服款式也变得更加时尚新潮风格多样,使得年轻父母有了更多样的选择性,那么宝宝秋季外出服怎么穿,才能在保暖防寒时,又能兼具时尚潮流呢?母婴坊品牌温馨提示所有妈妈,只有这么穿才能成为秋季里一抹绚丽的风景线。

同色系搭配—粉色

粉色是小女孩非常喜爱的颜色,因此在外出服同色系搭配里,唯美而浪漫的粉色不仅能增加小女孩萌哒哒气质,也能明显突出她们天真可爱的性格。而单纯粉色会显得太俗气,偶尔点缀卡通图案设计,就足以彰显出非凡而亲切的感觉。

白色印花短袖T恤+纯黑短裤

秋季天气变化无常,在稍微炎热的天气里,让小宝贝穿上白色印花短袖T恤,清新而甜美的白色不仅能增添小宝贝可爱气质,也显得他们更加朝气蓬勃,再配以纯黑短裤,帅气不失可爱,甜美不失萌气的小宝贝就这样诞生了。

母婴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