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安全座椅 孩子贴身保护必不可少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6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乘车安全必然少了儿童安全座椅。据有关部门统计,我国平均每年有18500名儿童死伤于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率是欧洲的2.5倍、美国的2.6倍。交通事故已经成为中国儿童意外伤亡的第二大原因,因此这些血泪事件时刻提醒我们,孩子乘车安全无小事。

儿童安全座椅 孩子贴身保护必不可少

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是一种系于汽车座位上,供小童乘坐,有束缚设备,并能在发生车祸时,束缚着儿童以保障儿童安全的座椅。有些父母至今还不明安全座椅有什么作用,0/3 baby品牌来告诉所有父母,给孩子安装好儿童安全座椅有以下几个作用:

作用1:首先车辆在急刹车时,儿童安全座椅应能有效的组织宝宝身体加速前冲,避免连续碰撞,并且安全座椅固定要牢固些以免松动;车辆车撞时,安全座椅的背靠侧翼和头靠侧翼要能保护到宝宝的躯干和头部等。

作用2:车辆如果向后碰撞时,儿童安全座椅要能承托儿童的躯干和头部,从根源上避免速度过快导致宝宝颈部向后加速运动造成损伤。

作用3:车辆如果不慎侧翻,安全座椅的稳定性一定要好,千万不能发生移位或者脱落,如果发生松脱对宝宝的伤害很大。

综上所述,儿童安全座椅是孩子贴身保护利器,是出行安全必不可少的安全防护措施。

0-3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