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什么奶粉牌子比较好 爱荷美荷兰纯天然奶粉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6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成长不可或缺的营养食品,但目前市场上品牌众多,有些家长也不清楚是进口奶粉牌子好,还是国产奶粉牌子好,那么宝宝到底喝什么奶粉牌子比较好呢?小编这边推荐一款源自荷兰进口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爱荷美

爱荷美是荷兰唯一一家只生产有机食品的品牌,其产品在荷兰900多家有机食品店均有销售。爱荷美奶粉是荷兰有机商超销量冠军,在荷兰有机奶粉的市场份额高达90%以上,同时也是荷兰政府补贴品牌。荷兰的有机超市都是连锁经营,大多都设立在繁华区域及高级居住区,是荷兰中产阶级最喜欢的食品采购场所,并且它在欧洲的高端社区店内也有销售,很多明星及社会名流都是其产品的拥趸。

2009年,Mr.Leo成为爱荷美驻华代表,爱荷美宣布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包括内陆及香港、澳门地区。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在2011年下半年,满载爱荷美产品的货柜进入中国青岛港,开始在中国的婴幼儿食品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爱荷美奶粉总共有分为Ekobaby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Ekobaby系列宵夜专业配方奶粉等两个主打奶粉产品。

宝宝喝什么奶粉牌子比较好 爱荷美荷兰纯天然奶粉


Ekobaby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适用年龄0-6岁宝宝,是一款添加益生元的有机奶粉,保护肠胃,免疫升级,宝宝排便更顺畅。DHA+AA配方:促进DHA吸收,提高宝宝视敏度,促进宝宝脑部发育。五大核苷酸配方:增强宝宝身体抵抗力,满足免疫细胞营养需求。全面提升必需脂肪酸含量,2、3段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提高1.5倍。两次添加维生素和矿物质,让奶粉的营养更均匀。

宝宝喝什么奶粉牌子比较好 爱荷美荷兰纯天然奶粉

Ekobaby系列宵夜专业配方奶粉

夜奶粉中添加了营养物质组合如维生素C、维生素D、矿物质硒及BIM专利益生元可以加固宝宝的免疫系统。DHA和AA保障宝宝神经系统及视网膜的发育,宝宝更聪明,眼睛更明亮。独特的卵磷脂包埋专利有效提高钙和磷的吸收率高达41%,促进骨骼成长。

爱荷美荷兰纯天然奶粉,贴心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