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荷美奶粉品牌:四大优势彰显品牌实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6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荷美品牌源自荷兰百年企业“Joannusmolen-卓安斯盟利”,该公司始建于1894年,是荷兰开发有机辅食以及奶粉较早的企业,目目前已成长为荷兰极具影响力的家族企业,有机婴幼儿食品销量稳居荷兰第一位。那么爱荷美奶粉品牌为何能够做成百年品牌企业呢?与它自身品牌优势是密不可分的,其四大优势彰显了爱荷美品牌实力。

爱荷美奶粉品牌:四大优势彰显品牌实力


天然保证

作为有机食品制造先锋,纯天然有机原材料是开始的第一步,所有材料都来自于国际认证的有机农作方式,保证绝不含有任何防腐剂和化学添加剂。

口味保证

100%天然,你可以品尝到其中的差别。研发、生产、检验、测试、设计过程都独立运作,确保公司完全控制其生产过程的纯粹性和权威性。供应商选择必须通过口味、质量、安全和可持续性的严格考验。

原产地保证

爱荷美可以随时告诉你,你的产品来自何处。作为拥有自有牧场、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终端销售专供的制造商,消费者能清楚知道他们的食物来自何处,这对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来说,至关重要。
质量保证

作为有机食物生产厂家,从研发师、生产工人、甚至到清洁工,都时刻遵守国际专业认证要求的卫生标准。

爱荷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