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季小女孩怎么穿 秋季外套时尚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7日 09: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是一个梦幻且美好的时节,它没有春天的初寒,也没有夏天的燥热,更没有冬天的酷冷,只有满满绚丽弥散在每个人身上。在这个温暖且稍冷的季节,小女孩应该怎么穿好呢?呐威儿童装品牌用自身时尚魅力告诉时尚辣妈,一件简简单单外套就能搭配出无穷的美丽。

大红色针织外套搭配

在许多时尚辣妈眼里大红色或许过于俗套,但其实红色在安静的秋日会更加醒目,如火般一样的热情,更能衬托小女孩的活泼可爱。大红色针织外套、三色系打底裤、浅黄色长袖棉t恤、浅白色雪地靴等一组甜美潮流女童装搭配,演绎着秋季的绚丽色彩,点燃了每个人心中一团欢乐的热情之火。

印花针织外套搭配

有一种美是无需多言的,它没有五彩斑斓的繁华,却能在简约之间窥见时尚的美好。清新印花针织外套、优雅纯白棉T恤、靓丽纯蓝蕾丝短裙以及打底裤等唯美清新时尚女童装搭配,恰似秋季般的阳光,温暖却不晃眼,清新却不俗气。

呐威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