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小男孩外套怎么穿 卡儿菲特男童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8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寒露已来临,秋风也逐渐变得寒冷起来,昼夜之间气温相差极大,小男孩要怎么穿好呢?卡儿菲特温馨提示,妈妈们在给小男孩穿着舒服以外,也要兼具时尚品味,这样才更加具有魅力。

一件厚实而优雅的外套是小男孩时尚穿着的必败品,这样一款卡其色的中长款英伦风外套,宛如十九世纪行走在英国泰晤士河的小绅士,它优雅且不乏可爱,内搭格子衬衫更有一种暖男的风范,再配以纯黑长裤,帅气十足又不乏体现非凡的时尚魅力,脚穿黑色柔软皮鞋,瞬间成为众人眼中的韩国欧巴。

针织衫是每年秋天经典的服装单品,它柔和细腻的触感能够使小男孩保暖防寒,宽松自由的弹性面料能够让小男孩自由玩耍。而黑色印花针织开衫内搭格子衬衫,更是城市街头的潮流典范,让每个小男孩变得个性十足,用与众不同的魅力征服所有人的目光。

卡儿菲特男童搭配,让每个小男孩穿行于美丽的秋天,尽显时尚风采。

卡儿菲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