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母婴坊:打造高质量的婴儿服饰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8日 11: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件看似简简单单的童装,实则工序复杂,要求也比成人服装更高。它必须具备舒适、柔软、轻盈、防撕、耐洗等诸多特性,特别是21世纪童装朝着休闲方面发展,更需要吸汗、透气、刺激性小的柔软面料。而棉质面料则具有舒适、吸汗等优点,有益于儿童的身心健康,成为了童装的主要面料。而母婴坊童装品牌以“典雅温馨,健康时尚”为主题,原料尽量采用纯棉材料制成,设计上均采用“童趣、梦幻、时尚、东方、快乐”的设计元素为基础,整个产品造型设计表现出细致体贴,专业严谨,力求打造出高质量的婴儿服饰品牌。

母婴坊是南京母婴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创建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婴童健康成长事业,广泛涉足婴童产品的研发、生产、婴童科学护理及早期寓教于乐等领域,并在同行中率先导入CIS,探索出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终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孕婴童服饰用品生产企业。

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和锐意创业,发展成为现在拥有婴童服饰、床上用品、穿戴用品、孕产妇用品、哺育用品、洗沐护理用品、童车童床、玩具、家居品等十余系列5000多个品种的中大型企业,如今在全国拥有广泛的品牌知名度。

目前童装市场充斥着大量的良莠不齐的童装产品,致使许多消费者面临着难以选择的难题,所以母婴坊品牌为了让所有孩子能够享受快乐无忧的童年生活,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严控每一道工序,保证其童装产品质量过硬,安全环保。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也是未来的栋梁之才,只有时刻挂念着孩子的成长,才能真正给予他们幸福的未来,而母婴坊便是以这种伟大而崇高的理想力求为每个孩子打造一个高质量、平民价、时尚美的婴儿服饰品牌。



母婴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