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天使贝贝三用保温奶瓶 三重防胀气方针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9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使贝贝三用保温奶瓶采用304不锈钢以及食品级PP塑料材质作为奶瓶主要构成材料,这些材料中不含双酚A,只有好的材质,才是宝宝健康安全的好基础。而且,天使贝贝为训练宝宝的抓握能力,设计了符合人体工学的瓶内曲线设计,让宝宝在动手中享受喝奶的乐趣。

天使贝贝三用保温奶瓶 三重防胀气方针

天使贝贝三用保温奶瓶内为了保证宝宝不胀气,特别添加三重防护。

第一重:防倒流吸管引流设计

为了适应宝宝的需求,奶瓶中特别添加吸管设计。但是由于使用吸管设计很有可能出现倒流现象,所以这个独特的防倒流吸管引流设计就闪亮登场,让妈妈们不用再担心宝宝呛奶了。

第二重:防胀气平衡导气系统

为了给宝宝营造出零负担喝奶的状态,天使贝贝三用保温奶瓶添加了单向引流式设计,可以防止宝宝在喝奶的时候吸入大量的空气,减少宝宝胀气、吐奶、打嗝等现象,让宝宝舒舒服服喝奶。

第三重:超级芯防胀系统

天使贝贝特别在奶瓶的奶嘴盖下方设置了独有的双向导气专利芯片,在宝宝喝奶时,空气经过双向导气芯片侧面的小孔,再通过回气阀门迅速进入奶瓶补充真空。与此同时,配合上天使贝贝的硅胶导气管,将瓶外的空气导入瓶底内,让整个奶瓶的内外压力一致,避免宝宝喝奶时憋红了脸。

天使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