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孩子:创造儿童美好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9日 10: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虽然仅是一个孩子的简单穿着,但于他们却有着不一样的体会。因此家长会经常看见孩子总是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去穿,他们都是单独的个体,自然希望自己与众不同。然而现在童装市场充斥着许多同质化的童装产品,使得孩子穿着变得枯燥而无味。美孩子童装品牌,一年四季都以不同的个性为所有孩子创造儿童美好生活,让他们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

美孩子是东莞迅通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一直致力于创建中国高档儿童服装品牌以及打造一流的童装购物平台。现已从儿童服饰及相关配饰的设计开发、到完善的生产系统支持,加上不断创新的网络营销体系,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服装产业链并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运作经验。

美孩子童装风格

设计富有情趣,是美孩子给予童装风格一个极大的特性,既融入浓厚的亲情,又有着不一样的天真童趣。每年四季都以不同跃动的色彩、鲜明的风格令不同的孩子心动,同时又特别注重童装的健康、舒适、清亮等特色,紧跟国际时尚潮流,以市场为消费导向,多角度多方位来进行设计开发,其童装风格款式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美孩子童装品质

如今家长给孩子选择童装时,十分注重环保健康。而美孩子童装严格按照国际及国家有关绿色标准组织生产,从面料选择上,设计风格,童装规格上都更人性化,不仅采用绿色环保面料,确认无霉害、无污染,同时注重吸湿性、透气性、柔软性、保暖性等健康元素,在服装设计更符合东方儿童体型特点,让每个孩子穿着更舒适。

孩子的美好生活方式,从美孩子童装品牌开始,带给孩子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美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