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款防摔的奶瓶—喜恩贝宽口防撞玻璃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9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玻璃奶瓶有超越其他材质的一些无法比拟的特点,它的透明度高,内壁光滑,所以易清洗和消毒,因而玻璃奶瓶才如此的受到妈妈们的青睐。

一款防摔的奶瓶—喜恩贝宽口防撞玻璃奶瓶

喜恩贝宽口防撞玻璃奶瓶的瓶身采用珍贵的高硼硅烧制而成,其表面光滑圆润,从顶部看,晶莹剔透,满足了各位爸爸妈妈们对于奶瓶的完美需求。而且奶瓶使用高硼硅玻璃制成,在遇到酸性或者碱性物质也不会释放有毒物质。由于宝宝经常抓握不住奶瓶容易掉到地上,喜恩贝为此设计了精密的防摔底座,这种创新精密工程设计,能够更好的吸收奶瓶掉下来的动能,安全保护玻璃奶瓶不易破损。

一款防摔的奶瓶—喜恩贝宽口防撞玻璃奶瓶

奶瓶上的刻度有时候也是非常重要,尤其是在给宝宝泡奶的时候,要利用刻度精确把握住宝宝的食量。喜恩贝宽口防撞玻璃奶瓶为了宝宝的入口安全,采用无毒油墨印制刻度,不仅安全健康,还漂亮美观。宝宝需要从小开始练习抓握能力,那么奶瓶上的握把就是为了宝宝而进行设计,喜恩贝3D握把设计能帮助宝宝进行练习,促进大脑发育。

喜恩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