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美特舒适电动吸乳器 给妈妈们舒适享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0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奶器是麻麻们因为各种原因不能直接授乳时的替代品,简单说就是母乳喂养的辅助工具,它的工作原理和宝宝吸吮是类似的。选择一款好的吸乳器能够帮助妈妈解决乳房烦恼。

优美特舒适电动吸乳器 给妈妈们舒适享受

优美特舒适电动吸乳器独特的6个高凸按摩花瓣,能够充分按摩妈妈们的乳房,刺激乳房中的乳腺,帮助妈妈们分泌更多乳汁。而且为了保护妈妈们的乳房,优美特还在底部增加双重缓设计,能够极大的避免妈妈的乳房出现物理上的损伤。

优美特舒适电动吸乳器 给妈妈们舒适享受

优美特舒适电动吸乳器的电机采用智能芯片,让妈妈们在吸乳的过程中运行的更加稳定。因为电机中含有智能芯片,所以里面所含有的变频、锁频技术,可以让妈妈们不再受手动调频的困扰。而且,为了方便妈妈们吸乳,优美特还在电机中添加自动记忆功能,用微电脑自动记录适合妈妈的最佳档位。当妈妈遇到突发事件时,还可以进行一键暂停,这样妈妈们可以临时去处理其他事情,极大的为妈妈们的生活提供了便利。

新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