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斯博儿婴儿床 科学设计满足宝宝寝居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20日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婴童床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寝居家具,一方面它是宝宝休息睡眠的地方,另外一方面是保护宝宝安全的一片小天地!所以给宝宝选择一张安全、舒适、可靠的婴儿床就显得非常重要!

爱斯博儿”品牌隶属于英商泰冠时钟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同年在大陆广东省东莞市清溪镇独资设立时钟及家具制造工厂,占地面积总计二十余万平方米,拥有三千多名員工,经过历年的积累而成丰的生产木制时钟和家具经验,尤其在婴童木制婴儿床方面具备自主设计和研发之能力,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月产量接近200货柜,业务覆盖美洲、歐洲、澳洲等地区,是多家大型国际知名品牌的婴童家具制造商。

爱斯博儿婴儿床 科学设计满足宝宝寝居需求

爱斯博儿婴童床的涂装还采用进口环保漆,无毒无异味,特别选用新西兰松木,床架四阶段调节,满足宝宝不同成长阶段需求,创意设计可转为儿童坐卧床或儿童沙发,也可以转为桌椅,全方位的婴童家具,睡,玩,吃,学。产品已获得ISO 9001与ISO 14001之国际认证,并严格按管制程序执行品质检验标准与评量系统。

选婴童床试试爱斯博儿,给宝宝全方位的使用呵护!妈妈更加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