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有思想的创意玩具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行业编辑:lemon
2015年10月20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0月20日,全球知名儿童玩具品牌MAGFORMERS麦格弗盛大亮相2015中国玩具展。在媒体见面会上,MAGFORMERS麦格弗中国的田哲旼代表将携带旗下3D磁力益智玩具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动手去创造”的创意乐趣。

有思想的创意玩具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在2015中国玩具展的媒体见面会上,来自MAGFORMERS全球总部的GYMWORLD的Park Kee Young代表和MAGFORMERS中国的田哲旼代表,与大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分享了MAGFORMERS麦格弗创新的品牌理念、发展历程,及对于中国市场发展的愿景,并进行了产品功能的精彩演示。

有思想的创意玩具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田哲旼代表表示:“作为全球玩具行业创新的品牌,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足以证明我们对于这个全球最大的玩具市场的高度重视。今天,借助品牌正式进入中国的机会,我们通过分享产品多样性及全球发展情况,可以提高已签约合作伙伴及意向代理商对于产品和品牌的信心。与此同时,通过亮相玩具展和媒体见面会,可以提升品牌在玩具市场和消费者中的知名度,为MAGFORMERS麦格弗在中国成为代表性的3D磁力益智教具品牌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MAGFORMERS麦格弗是功能最强大的3D磁力益智玩具,它能带领孩子走进无限想象力和充满创意的麦格弗世界。孩子们可以将2D平面形状瞬间转变成超过100种以上的3D立体造型,她涵盖了空间思维方式拓展、美学创造、社交文化等多个面向,也逐渐成为成年人装扮生活和办公空间的美学潮品。被称为“有思想的玩具”。

有思想的创意玩具 MAGFORMERS麦格弗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其实,从2014年开始,MAGFORMERS麦格弗全球总部韩国GYMWORLD已经开始试水中国市场,并取得不错的成绩。除了率先在东方CJ和北京优购物等电视购物平台进行试水销售外,还与中国反斗城等一流玩具流通企业及代理商成功签约。2015年9月,中国首个旗舰店在上海新世界百货盛大亮相,让大家对于这个畅销全球的玩具品牌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此次展会之后,MAGFORMERS麦格弗将在反斗城20余家门店上架销售,并在11月推出STEAM MASTER 等玩具系列…… 我们相信,随着MAGFORMERS麦格弗中国市场战略的全面启动,中国玩具市场将掀起一股MAGFORMERS麦格弗的创意风潮。

“玩具是孩子的第一本教科书”,让我们和孩子一起愉快地玩耍,感受MAGFORMERS麦格弗“动手去创造”的创意乐趣吧!

NEOFORMER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