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骏达隆家奇玩具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21日 11:11来源于:网络
分享:

骏达隆家奇玩具亮相2015中国婴童展

中国婴童展创办于2011年,每年秋季于国际化商业港口城市上海举办,以国际化高、观众专业性强,跃居亚洲婴童行业最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顶级展会。

本次展会地址选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由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与德国科隆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与中国玩具展、中国授权展三展同期举办,整体展示面积超过145,000平米,参展商1,500余家。骏达隆家奇玩具亮相展会!

骏达隆家奇玩具厂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儿玩具、教育玩具、积木等玩具产品的研发、生产的厂家。旗下趣味学习系列(家奇贝比)等玩具一直深受客户青睐,市场反应良好。

骏达隆玩具厂实力雄厚,信誉卓越,品质保证。实施“以人为本”和“质量战略”的方针,以“诚信求实、力求最好”为经营理念,完全以客户要求为中心,我们的服务宗旨就是“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以诚信为企业立足的基石,以产品标准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生产稳定,价格合理,质量上乘,交货及时。

本次参加展会,为提高知名度,拓展渠道,与业界朋友交流,展出的产品获得参展观众的好评!竭诚期待与您合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